锦瑟

琴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死与活1

“活下去,请务必要活下去啊——”

我在他的呼喊声里,用尽全身力气向前跑去。

“呼……呼……哈啊”

过分用力的奔跑让我开始喘气,我只是一个体育课跑步最多跑三圈就会跑掉半条命的究极体育废柴啊!而且这种这种高速大距离的跑步根本不适合我啊喂!不行了,不行了,我跑不动了啊喂!

肺部因为为我的高活动量已经开始喘不过气来,而且还岔了气,心脏跳的太快,已经开始疼了,鼻腔干的发疼,在这种环境下,完全要命吧!

想到这里,我开始有点自暴自弃了。死亡啊,不知道会是什么感觉呢……

是,我卑劣无耻,我曾经不想活,想自杀,在这里拿别人的命换我自己命,可是,可是……

算了,没什么可是的,我早就烂透了,不是吗?既然这样,那无论如何,活下去啊!

曾经我最自豪的是我的适应力,但我现在到宁可和他们一起死去,这样,我也不用这么面对一个烂透了的我自己,我究竟,拿他们用命换回来的我的命在干什么啊。

我想死,又想活下去,我不知我会因为什么而死,也不知道我会因为什么而活,但我仿佛听到一个声音在说,活下去,活下去啊!哦,是他的声音还像我的幻听一样在我的耳边回响,但我却不想做出什么行动,还有一份牵绊也好啊……

死去的人死去了,但还活在活着的人那褪色的记忆里,身形却一点点淡去,直到被遗忘。活着的人活着,背只是负着死去的人的生命的重量,浑浑噩噩,不知为何而活,麻木的,日复一日的活着。

我知道我此时是在劫难逃,跑也跑不到哪里去了,于是我在原地坐下,此时也不在意地上的灰尘与干涸的血迹,现在,死亡当前,又有什么可在意的呢?

我就坐在那里,等待最后的,死亡的宣判。

评论(2)

热度(6)